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半年里的第一个部落格

以前的我,对自己说过无论如何都要出国读书,
不管去哪里读,不在本地读就好,
说什么要享受独立的生活,
屁啦!!
现在的我,到了外国读书,
样样都要精打细算,
样样都要提防,
样样都要自己做,
样样都要自己买,
哪像以前那种有父母依赖的生活。

渐渐学会了不要把信任完全交给别人,
发觉原来世界上有这种人,那种人,那些人。
有时候会觉得人好恐怖,好阴险。
原本蛮好的朋友,
竟会因不知嫉妒什么而三番四次把刀带入谈话中。
还三番四次对其他人说那些不真实的故事。
更恐怖的是,
突然一夜之间,
你的一举一动突然变得跟我很相识。
屁啦!
不爽我就讲啦,何必做这种旁门左道的事呢?
顶不顺了!!
试看天天这些事都在重复性的发生,
有谁能顶呢?

糟!忘了读anatomy!


6 comments:

Dabizi said...

cicak.....想不到我久久一次来看你的Blog...
你今天刚好有心言了....haha
很荣幸我是第一个回复你的...cicak

Pfang said...

ci...
我就知道你会来看,
我就知道你是第一个回复我的,
我就知道你会很荣幸,
我就知道我们有的,
是别人没有的,心言....cak

Dabizi said...

ci...
我很喜欢你的情诗...
我爱你...cak

......一切尽在心言中......

Dabiz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c said...

LOL.. whoa i juz came to check ur bg layout.. chun chun c tiok new blog post. eh ur blog eh readability very low la..

Pfang said...

鸡杂。。
你的心意,
我很明白,
也很感动,
我们把一切,
都交给心言吧。。。。。。